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英特尔发布首款4.0GHz处理器 重启CPU频率之战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0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7:15:14

    P4时代最高频率也就3.8 所以文章标题还是没错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7:10:41

    新闻?还是我穿越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7:22:06

    i7 好像可以超到很多G

    支持:0 | 反对:0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4)今日在台北召开。英特尔总裁詹睿妮(Renee James)在主题演讲环节发布了英特尔首款4GHz处理器—酷睿i7和i5“K”系列产品。酷睿K系列是英特尔首次提供基频达4GHz的四核处理器。这一系列主要为发烧友而打造,能够提供更强的性能,支持全新级别的超频功能。该产品将于今年六月正式发货。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根据资料,英特尔早在2004年5月时曾暂停了与AMD之间关于CPU频率的争夺。在随后这些年里,英特尔更多关注处理器多核技术和超线程技术。随着近日K系列产品的发布,意味着英特尔重启了CPU频率之战。
    此外,英特尔还在台北电脑展举办“超频”技术活动,以技术工作坊的形式展现其处理器的超频潜力。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