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15:02 神经病啊,我还以为是走的内存通道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10:52 技术演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20:32 尼 玛 有 病 -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17:51 好想法。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25:31 这么做会省硬盘位,技术再进步一下SATA接口也会省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25:23 这不是写着64GB嘛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27:49 其实宇瞻准备做一个M.2到SATA的转接卡,可惜转接卡需要PCI-E供电。宇瞻觉得这样太难堪,于是加上了DDR3内存颗粒。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36:13 尼玛不就是内存上带了个M.2 to 标准SATA的转接口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57:16 省下一条sata硬盘多大电源线-- 支持:0 | 反对:0 宇瞻在台北展示了一个非常奇葩的创意设计,在普普通通的DDR3 DIMM内存条上,增加了一个M.2接口的固态硬盘。这个奇怪家伙的名字叫“Combo-SDIMM”,下半部分是正常的DDR3内存条,只不过高度仅有普通内存条的一半,而上半部分就是个小巧的M.2固态硬盘,容量没说但是因为比较短,正面只有一颗闪存,背面估计是两颗,估计不会大。 很有创意,没有M.2插槽的主板也能享用,唯一可惜的是,它走的是SATA通道而非PCI-E,所以读写速度顶天了也就只会有550MB/s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