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动态图]这也许是下一代Surface最应该解决的问题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6:27

    屏幕趴下来跟整个翻下来有区别?你会扶笔记本键盘不会扶surface边缘?图里这种吹毛求疵的用法不如担心下椅子靠背塌掉怎么办

    支持:1 | 反对:4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4:52

    吃饭吃到鼻孔里,怪筷子咯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4:50

    文明用语炮没ball才这么翘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3:36

    yoga那种模式完全就是莫名其妙...那玩意不可能被当作平板用....所以仍然只是一个笔记本而已...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0:49

    所以还是yoga的那种混合模式最理想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4:07

    谁这么蛋疼--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2:12

    我晕 干嘛不直接用台式算了 抖腿 还会掉地上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0:07

    加速世界里的Neural Link如果问世,一切本、板、机都要淘汰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54

    笔记本还真不会屏幕趴下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32

    蛋疼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31

    你确定会像图中这样翻?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5:28

    说的好像放个普通笔记本把腿抬高了不会翻似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00:41

    跷二郎腿,你不知道把支架角度开大一点吗,这TMD也是问题。。。鸡蛋里挑骨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02:02

    笔记本要是这么做,你是抬起你的笔记本再翘起二郎腿呢?还是让整个笔记本掉到地上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15:22

    恩,直接侧翻掉地。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12:24

    传统笔记本做这个动作,估计直接摔地上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25:01

    能有多少人需要这样,能有多少时间需要一直这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27:28

    感觉小编智商拉低整个世界

    支持:0 | 反对:0


    微软曾在发布新款Surface的时候曾经说过--“Surface Pro 3是首款可以取代笔记本的平板电脑”。不过,最近有人发现,微软有一个急需在下一代Surface解决的问题,那就是它的支架。看了下面这张动态图你就明白了。

    [​IMG]

    有些时候人们会把笔记本放在腿上使用,那么作为是一款可以取代笔记本的设备,按理说,Surface Pro 3也应该跟笔记本一样使用起来毫无障碍。但是,正如你看到的,当使用者翘起二郎腿的时候,悲剧的事情发生了,Surface Pro 3的屏幕倒了下来。​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