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28:06 就是个dlink,打了天猫的牌子而已 支持:0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7:24 学魔盒多好,0.01分秒杀,我先秒10个,群里面40多个人包400多个不是问题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5:42 逆天的100M lan口!这是闹哪样?谁出的脑残方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3:43 100M LAN废品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1:47 假链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1:38 299还是最便宜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22:43 没有内置硬盘做这么圆搞毛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36:49 还是D-Link的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53:57 马云站在上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06:39 D-LINK代工的,DLINK现在的路由器都是模仿苹果AirPort的圆筒状。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06:22 怎么一直跟在小米后面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27:09 连外置天线都没有,那信号恐怕会很差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41:42 跟风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53:21 100m lan口, 750m的ac。。。。。呵呵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51:03 U文明用语 都没有,废品!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2:19:38 包转发率多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2:30:32 不知道哪个脑子有问题的设计的,这样网线好接吗、好看吗、还不如水星,TP等65块钱好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2:33:57 可以刷openwrt么? 支持:0 | 反对:0 天猫在今年4月曾宣布正在研发一款“这个星球上最便宜的双频AC智能路由器”产品。那么天猫魔筒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路由器呢? 以下是从天猫中获得的图像,但目前产品依旧是下架状态。 最后,链接在此: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0i.1000802.1996938713.1.GOCg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