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小米3再降价 雷军连发微博:不喜欢的人不要买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09:39

    魅族降价才是良心企业,粗粮只是为了清库存!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08:46

    什么节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08:18

    雷不死请自重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08:04

    销库存咯,不过价格不错。需要的可以买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2:11

    买的,都是喜欢的;但是,拿到手,就不喜欢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2:00

    不开放购买-饥饿营销 开放购买-卖不动了 降价-有猫腻, 清库存, 卖不动了., 以前肯定是暴利...反正怎么做都有喷子们都能找到理由...我现在有个mi3的备用用,个人个人感觉不错.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1:55

    有钱的话,买个球小米!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1:54

    我不是米粉,但是那些低端黑的太低端我也看不下去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1:40

    要多丑,有更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0:28

    雷不死卖的机器真的都是暴利啊,可想而知网上反映的质量问题是真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0:13

    米3太丑了啊,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设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20:16

    骗人太多就别出来装委屈装纯洁了,雷总说的谎话要不要列几个出来你给圆一下?米2gpu超过xbox360,主板有黄金,手机拍月亮

    支持:0 | 反对:0


    今天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宣布,小米手机3 16GB暑促特价,再降200至1499元,而且开放购买。客观上来说,是这个价位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都表示1499元的价格对于小米3来说,还是比较超值的。

    [​IMG]

    但质疑之声也不少,比如小米清库存、小米3卖不动了、以前卖1999元暴利等等。​

    还有网友表示,1499元的小米3的确很超值,但是不是官翻机,也许只有雷军知道了。言外之意就是,小米3做到1499元,也许会有猫腻。​

    罕见的是,雷军竟然对此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又多一种黑法。强烈建议不喜欢的人不要买,把机会留给想买的人,免得又被骂饥饿营销。”​

    对此,你怎么看?​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