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英国:手机没信号 用Wi-Fi打电话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2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英国移动运营商EE宣布,从2014秋起,手机用户只要连接Wi-Fi,就能够打电话发短信了。虽然智能手机上有很多应用都可以供用户通过声音和文字信息在网络上与他人联系,但是这要求双方都具备某款应用。与只需一个电话号码就可以交流无障碍的传统方式相比,使用APP还是有一定的不便。但是传统的电话短信却无法支持网络连通。

    英国移动运营商不甘落后,马上就要开启Wi-Fi打电话发短信业务,这样一来,即使到了信号不好的电梯、建筑内部或偏远地区,只要能够连接Wi-Fi,就不怕和亲朋好友失去联系。
    不知中国何时能开启这项业务,到时候打电话就可以有两种选择了。可是这也让人不禁怀疑,若是到了连信号都没有偏远地区,又该怎么去找Wi-Fi呢?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