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小米出货量再夺第一 雷军:求祝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3:30

    天王盖地虎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3:00

    MZ躲一边玩泥巴去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2:17

    中国移动入网是什么意思?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1:22

    西贝定律:凡是被西贝er们狂喷的,绝对是越做越大;凡是被西贝er们狂赞的,绝对是越做越小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1:08

    出货量是怎么统计的?是国家统计局统计的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0:32

    苹果赚取了中国手机市场90%的利润!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0:02

    是啊 把什么红米 红米note 增强版 特别版 统统加上 再做点假 然后跟水果比出货量 等等 这不是三丧的老招数嘛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19:58:51

    “中国移动入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19:58:32

    这个@老杳是条米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19:56:40

    祝早日玩完!小米雷军什么的,弱爆了!!(来自小米4)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19:56:12

    魅族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10:20

    确实,傻贝让我错过了文明用语360这是大牛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10:20

    确实,傻贝让我错过了文明用语360这是大牛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8:16

    出货量是第一了利润第几?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6:22

    老杳(yǎo)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5:48

    然后呢? 卖废品的就算把全世界废品市场都占领了 它卖的就不是废品了么?

    支持:0 | 反对:0


    最近小米好消息不断,6月初,据《彭博社》报道的数据,小米手机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已经超过苹果。据悉,2013年苹果iPhone和小米手机的出货量分别是2310万和1870万,而今年第一季度,这个数据已经变成了900万和1040万,而两者的差距还在越来越大。

    [​IMG]
    刚刚,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上披露,4月份中国移动入网手机品牌排名分别为:1、小米175.4万部;2、酷派144.3万部;3、VIVO 137.3万;4、联想136.4万;5、三星126.9万;6、华为118.2万;7、OPPO 117.2万;8、金立45.2万;9、天语42.4万;10、中兴31.4万;11、苹果29.7万;12、HTC 5.9万。其中,小米以明显优势夺得冠军。

    据了解,以上数据来自中国移动对新入网手机的内部统计,可以很客观的反映各品牌的销量指标。

    老杳指出,运营商捆绑市场份额在缩小,中兴与华为、联想、酷派差距明显,再不努力将沦落为二线品牌

    此外,公开渠道小米、oppo、vivo三强争霸,小米的电商与vivo、oppo的社会化渠道各具特色;

    与此同时,三星苹果等外资品牌已经没有优势。国内品牌洗牌持续进行中,新品牌加入门槛提升,甚至已经没有机会。

    雷军看到该消息之后自然很开心,并在微博上转发,求网友祝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