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消息称迅雷提前至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24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24 09:50:25

    迅雷知道自己再不抓紧上市就再也上不去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48:20

    迅雷已经抛弃中国市场了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0:05

    我很想知道,原来里面有个股东:WANG YANG 是谁,为啥后面名字变了;为啥一打击盗版,就有LD到迅雷公司视察!!!WANG YANG 的中文名字咋个写,敢不敢公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59:04

    网秦这种没市场的都能上市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16:34

    迅雷公司副总裁汪洋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24:44

    想太多系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35:19

    还真是想太多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37:17

    我只想说一句:迅雷,会员期结束我肯定不会再续期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41:04

    果然黑幕重重啊

    支持:0 | 反对:0


    6月24日消息,曾于6月13日公布迅雷上市时间为6月25日的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日前将时间改为6月24日。这意味着,不出意外,迅雷将于今晚登陆纳斯达克。迅雷5月23日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时隔3年再次尝试上市。

    [​IMG]

    iposcoop网站最新截图​

    [​IMG]

    iposcoop网站6月13日截图​

    迅雷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XNET”,发行价区间为9美元至11美元,承销商是摩根大通公司、花旗集团、Stifel Nicolaus和奥本海默。​

    迅雷计划发行7,315,000股美国存托股(ADS),并授予承销商最高1,097,250股ADS的超额配售权,即最高发行量为8,412,250股ADS。​

    以发行价上限11美元计算,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则迅雷融资额为8047万美元,如果承销商超额配售1,097,250股ADS,则迅雷融资额为92,534,750美元。​

    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迅雷上市后总股本为346,912,180普通股或者69,382,436股ADS。以迅雷发行价上限11美元、总股本69,382,436股ADS计算,迅雷上市后市值约为7.63亿美元。​

    如果承销商超额配售1,097,250股ADS,迅雷上市后总股本为352,398,430股普通股或者70,479,686股ADS。以迅雷发行价上限11美元、总股本70,479,686股ADS计算,迅雷上市后市值约为7.75亿美元。​

    6月18日,迅雷在更新版招股书中称,在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同时,小米将认购总价值最高可达2270万美元的、由优先股转换成的迅雷普通股股票,小米在迅雷的持股比例也增加3%,至31.8%。​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