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土豪怒了!车主维权未果狂砸特斯拉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8:37

    首批特斯拉车主名单。。百度一下 没人家有名,就往后排排。。 还是不够有钱,小土豪。。。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8:24

    --砸发动机??这得多大工程啊,拆外壳拆支架才能砸得到,,我觉得还是砸外壳戳轮胎比较实际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7:50

    砸得好!愚弄消费者,活该![s:生气]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7:24

    砸个玻璃而已[s:双负五]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6:37

    发动机在后轮那里面,砸不进去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6:33

    口口声声自己是受害者为啥看起来是违法者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6:18

    别只砸挡风玻璃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6:16

    标题应该是“土豪怒了!车主维权未果狂砸特斯拉前挡风玻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5:58

    魅族论坛换电池哥:我觉得车主不会用,智能手机有的人天天死机,有的人几年死机一次。如果使用不当传统车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果大家都出现同样的问题才算设计缺陷,不然只能算质量缺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5:52

    为什么只砸玻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5:44

    车身一起砸了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5:38

    要砸就不要砸玻璃,真是够装文明用语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5:33

    电动车。没发动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5:04

    人傻钱多,会不会开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5:02

    小白鼠的滋味不好受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4:32

    只砸玻璃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4:23

    玻璃质量好啊,居然没洞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4:20

    砸发动机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13:50

    [s:沙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6:22:00

    [s:爱心] 求表情大图

    支持:0 | 反对:0


    这不是罗永浩的锤子秀,这是土豪被忽悠的愤怒! 被认为高大上的特斯拉,或许不曾预料到会上演被砸车的场面,这种糟糕的用户体验显然与特斯拉的高调背道而驰。6月27日上午,在特斯拉亦庄维修站,一位愤怒的车主正在砸车。 被无数人追捧的特斯拉,在这位愤怒的维权车主手上瞬间变成了不堪入目的“破车”。

    这是维权车主于鑫泉的愤怒与无奈之举。​

    为了争做第一批特斯拉车主,于鑫泉与其他维权车主一样,于2013年10月交了25万元定金订购了Model S之后,但在今年4月份临交车前,他发现自己并不在首批提车的车主范围之列,于是与其他同样“遭遇”的车主一起进行了维权。​

    在车展期间,因不满交车顺序的车主们进行了多次维权,最终特斯拉CEO马斯克低头道歉,并与部分维权中国客户达成的八周交车协议。但现在已然成泡影,维权车主于鑫泉等被告知车还在路上。​

    6月18日,于鑫泉向21世纪网表示,他得到特斯拉中国销售的通知,其预定车型Model S在天津港清关时发现关单号和车架号不符合,车已被扣在海关。该批车必须返回美国总部重新报关,来回至少需要再折腾三周重新入关,预计下个月才能交付车主。​

    在此前,车主们一直很关心特斯拉是否可以兑现之前的承诺,5月底维权车主们又与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吴碧瑄进行交车时间交涉,得到的答复是“该什么时候交就什么时候交。”这种强硬的态度令特斯拉维权客户相当不满。​

    6月上旬,吴碧瑄对外宣称,此前有争议的非京沪消费者已协商好会自行安装充电桩,他们订的Model S已在走清关手续,应该很快会交付到准车主的手上。​

    特斯拉强硬的态度让车主们感到失望,而且让车主们不满的是安装充电电桩的问题,此前特斯拉承诺是会派专人进行安装充电电桩。此前,关于安装充电电桩事宜,21世纪网从特斯拉方面得到的回应也是会派专人进行安装。​

    据了解,特斯拉中国充电装置安装的政策是,特斯拉随车附赠给车主一套价值1200美元的充电装置,由特斯拉专业培训的第三方公司上门安装,安装费用由车主承担。与此同时,特斯拉还会开Model S到每个车主的充电地点进行实地充电测试。​

    在最后交涉后,特斯拉销售建议于鑫泉提取展车,并称展车与新车没有任何区别。​

    特斯拉的一系列举措,让于鑫泉非常不满,6月27日凌晨一点多,他向21世纪网表示要砸车,自己坚决不能要一辆二手车,并向21世纪网列举了7大理由:​

    1、没按特斯拉承诺的中国首批车交车;2、特斯拉道歉后,没有履行六周交车承诺;3、特斯拉道歉是作秀,没有按其承诺为31位车主逐位按充电桩;4、没有为车主提供限量版铭牌;5、特斯拉方面将维权车主拉入电话黑名单,不提供基础服务,给车主带来不便;6、特斯拉方面态度蛮横,基本回答就是无车可交;7、特斯拉质量存安全隐患,屏幕经常死机。​

    在现场,代表特斯拉中国总裁吴碧瑄与维权车主于鑫泉对接的相关负责人浦洋向21世纪网表示,特斯拉在成长当中,需要一个发展过程。而对此次砸车事件,浦洋并未发表言论,维权车主及21世纪网多次联系吴碧瑄,但一直未联系上。​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a​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