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苹果宣布特别音乐会:格莱美提名乐队出席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04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威锋网讯 12 月 4 日消息,苹果今天在官网上宣布即将举办一场特别音乐会,格莱美提名乐队,来自美国芝加哥的 Fall Out Boy 将会出席。据了解,Fall Out Boy 的主唱 Patrick Stump 将会在本次特别音乐会上借助苹果旗下的 GarageBand 进行现场演唱,以此来支持苹果近日推出的对抗艾滋慈善活动。

    [​IMG]

    苹果即将举办的这场音乐会是“Apps for(RED)”项目的其中一环,GarageBand 正是参与“Apps for(RED)”的 25 款应用之一,这款应用目前在 App Store 当中的售价为 4.99 美元。苹果承诺,通过“Apps for(RED)”25 款应用获得的收入将会全部捐给对抗艾滋的全球基金会,截至日期为 12 月 7 日。​

    按照苹果的计划,这场以慈善为名的特别音乐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2 月 4 日的晚上 8 时开始,其举办地点为纽约市的 SoHo 苹果零售店,附近的锋友不妨前去观赏。​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04 14:36:16

    让taylor swift 不就好了,正好唱RED

    支持:0 | 反对: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