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暴雪继续调整《暗黑破坏神4》界面 改进PC扩展控制选项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2-2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根据内部测试和用户提交的反馈,暴雪对《暗黑破坏神 4》的界面带来了一些调整。在首个季度的进度更新中,该公司表示其正在扩展 PC 版本的控制选项。除了添加对游戏手柄的支持,玩家还可将一些主要技能的触发重新映射到键盘上。

    [​IMG]

    在暴雪嘉年华(Blizzcon 2019)期间的演示中,玩家们是需要通过鼠标左键来激活特定的技能的。

    不过在随后的几个月时间里,粉丝们已经积极地向暴雪传达了要把键盘技能和鼠标移动这两种操作区分开来的想法。

    [​IMG]

    首席 UI 设计师 Angela Del Priore 表示,他们将添加把特定技能映射到键盘的选项,并且允许玩家将能量分配到任何槽位上。

    这项调整在《暗黑 3》中的呼声也相当高,通过自定义绑定,玩家能够随心选择自己所需的配置。

    《暗黑 4》的另一项 UI 调整,是将操作栏挪回了底部中间。在暴雪嘉年华的演示期间,那时的操作栏还是被随意地放在了左下角。

    [​IMG]

    开发者曾表示,这么做能够让战斗区域更加清晰可见。然而内部测试结果和大家的反馈表明,这种涉及并不适用于桌面游戏。

    Priore 补充道:“我们曾试图清理画面中央的主战斗区域,以腾出底部视角。但基于团队的可用性测试结果、以及演示期间获得的反馈,我们还是决定将操作栏默认放回 PC 界面的底部中央”。

    最后,PC 玩家可根据自己的设置偏好,将工具栏放在任意位置。不过由于视角和距离的差异,暴雪仍将把《暗黑 4》主机版的操作栏,默认放在画面左下角。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