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日本小哥秀操作:AMD处理器烤北海道和牛 肉香四溢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3-0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对于那些动手能力强的玩家来说,用处理器烤肉还是小儿科。日本小哥たれみみ又出新作品了,这次依然是用AMD处理器烤肉,处理器型号是AMD 羿龙II X4 970,而肉则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北海道和牛,两者碰撞出什么火花呢?从这位小哥在推特视频中晒出的过程来看,烤肉的过程还是很顺利的,轻松肉给烤熟,那过程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肉的香味。


    事实上,这并不是这位小哥第一次这么干,之前他还用AMDCPU进行过煎蛋炒菜等料理,不过那块羿龙II X4因为使用过多已经烧坏了。​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