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油价跌破盈利底线 美国页岩油生产商面临不赚一分钱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3-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北京时间10日消息,据外媒暴跌,随着沙特与俄罗斯的价格战导致国际油价暴跌,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正面临严酷的现实:几乎所有的美国页岩油钻探都已无利可图。根据挪威能源咨询机构Rystad Energy收集的数据,美国两大页岩油生产区只有5家公司的盈亏平衡成本低于目前的油价。

    [​IMG]

    周一,美国原油期货暴跌24.6%,收于每桶31.13美元,盘中一度下跌33%,至27.34美元。Rystad的数据显示,埃克森美孚、西方石油、雪佛龙和Crownquest等公司在美国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的页岩油钻井在油价跌至31美元时仍能盈利。西方石油公司在科罗拉多州DJ盆地的钻井也能盈利。​

    对于该行业的其他100多家公司来说,情况并非如此。对他们来说,钻探新井几乎肯定意味着亏损。​

    包括Diamondback Energy和Parsley Energy在内的生产商已经表示,他们正在削减钻井预算,放下钻机。 其他公司,如Apache和西方石油,表示他们将控制钻探活动。​

    页岩繁荣使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并在最近几个月成为净出口国。 但据Rystad称,如果油价维持在每桶30美元,页岩油生产商将被迫削减如此多的钻井活动,以至于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底,美国的原油日产量可能会下降200万桶,降幅达20%左右。​
     
正在加载...